准确来说应该是天亮以后梦到你了!那是一个分手的桥段。老式职工住宅楼下摆桌子和家里长辈吃饭,貌似是找我谈分手的事。坐下后原被辞退的阿倩出现在楼梯口出来打招呼说来拿晒着的女儿的衣物,不一起吃饭。【因为知道是分手餐,心冷,堂皇,强做镇定。看见阿倩的第一反应是她怎么会在我梦里,她属龙,估计没什么好事】你给我一张写了什么的纸,我拿去复印,正好碰到老师讲必考内容,因为等下马上要考试。我把原稿还你,你看到复印件也没说什么。在路边走,一个穿麻织纹深蓝外套男孩经过,跟我那件H&M外套颇像。我眼神跟着男孩走,你跳起来折了一丫带花树枝递给我,说男孩外套没什么,想拉回我的视线。不记得有没有接过树枝了,只是奇怪你怎么还没说分手。我说要上班去了,来到了一个面包店,结果这个面包店竟然是我和一个女人合开的,她跟我是现在我起的四个字店面拗口,她想了想还是带“烩”的三个字好。我想了很久这个字,除了想到它的读音、烘焙外,还想到了面条!额……魔力红的嬉皮歌声想起,睁开眼停顿几秒,想起来是电信号响,老姐的电话,不爽地接了,关于回家做清明的事。挂后,回想了一下这个梦。烟雨迷朦冷凄清。跟你发了条微信:我梦到你了。
评论
© jalinpinje/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