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我们都很想要的亲生孩子……我们都很痛苦。可我还是无比的羡慕你,你有你的BOBO,而我却什么都没有……如果你们能生孩子,你肯定会有一支足球队一样多的孩子了,是的,只要你和BOBO愿意。可我却没有,想而不得。人生需要努力,也许现在,减肥会是唯一的出路……如果减肥了我就会有一个他血脉的孩子吗?哈哈哈……太可笑了!这样的比拟就是个无比傻逼的行为!母胎区别,他享受其中,我转身必然。纵然五年里我有了孩子,也绝对不会是他的。其实我明白的!…………pippo啊,告诉我,那么想有个亲生男孩的你,是如何在BOBO和你的渴求中进行生存的?有时候,我真的快疯了!(ㄒoㄒ)
评论
© jalinpinje/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