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V] KIM BUM SOO(김범수) _ Teardrop of my heart(눈물나는 내 사랑)


流泪的我的爱————金范秀


像每天一样

回忆都回来

那时我们的故事

美丽的你的香气


一起经过的时间

像胶片一样都看到

即使看了几百次

像悲伤电影的你


眼泪一下子流下的话

向着远方的天空诉说

什么都不是

这个什么都不是


失去你的我

让你哭泣的我

还能以什么资格

说没事呢


我人生的一个人

那样悲伤的人

不要回来

不要再来

没什么能给你的我

 

 

一次爱的你

两次三次的爱你

只有我这样

即使疼痛也这样


失去你的我

让你哭泣的我

还能以什么资格

说没事呢


我人生的一个人

那样悲伤的人

不要回来

不要再回来

没什么能给你的我



像悲伤电影

眼泪流下的  我的爱情


评论
© jalinpinje/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