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所困

泰剧,青春,同性,很合胃口,但在演员形象上我还是比较挑三拣四的。NO的造型和长相还有踢球拒接电话等桥段太容易让我想起2007年《暹罗之恋》里的MARIO了,也因如此,不时的对比在两个主角和TLOS的MARIO、PHY间产生。所以对该剧中的两主角长相、造型、演技上的挑拣在所难免。

在人物的设定上,两剧的确还有不少相同之处。能肯定的是,该剧的小说作者肯定看过TLOS。当然,现在还能写出这样的清纯鲜肉剧还是很对我胃口的。呵呵,好吧,很少能耐下性子的我很多时候还是很饥渴滴~嚯嚯~

不能说两对主角哪个演得好,只能说半斤八两或者各有所长。就连主题曲啥滴,真的是超级相像的赶脚,只是就歌曲来说,我更喜欢TOLS,毕竟经典歌曲是可以超出原剧本身的。

各种各样的吐槽就不一一列出了,唯一还想吐一吐的就是原小说!什么鸟清水文啊!!写了600章就Tama猫了个咪滴是清水!!!!还Tama不如剧里有些肉沫星子!!!!艹艹艹艹艹!!这让常年饥渴的我看个毛线看啊!!!!马勒个帅滴!!!!!!!!

评论
© jalinpinje/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