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三点半睡,做梦:高三160班里坐在内窗第二桌,后面是母鸡再后面是江花,她们都在准备去日本东京的礼物。老爸和老妈从日本回国的机场大巴上下来,叫我拿东西,我说还要待在学校。我们仨都上了大巴。江花拿着一箱干黑灵芝下车进机场。母鸡就一张薄膜垫着生灵芝,棕红色软如生香菇,我拣了四朵最后拿了两朵叫母鸡送给我。我叫她去找塑料袋。下了车,在一个半坡,我牵着一个五岁左右的小男孩,要跳下一个不到两米高的挡土墙,小男孩说不要跳,我已经起跳了。一瞬间一个人个子蛮高的突然插到我和男孩中间,跟着我跳下去,很轻松的感觉,而后手一抽,叫男孩再跳下来。忘了这人性别。到东京某公园,红漆大木门,晶晶竟然从里面走出来,身边鱼贯而出蓝色运动套装的很多年轻男生,很想换装了的黑社会一般,晶晶叫着抓住破澈-_-||一看,破澈站门外五米不到。老韩搂着一个女人半醉熏熏回到公寓,貌似是我的公寓,但我却不熟悉这公寓,因为我不会去买三房两厅却还打掉一个房间作厨厅通道,多浪费啊-_-||我找到破澈,他在厨房准备着什么,应该是知道老韩会醉着回来。我叫他出去看老韩,他见到老韩搂着一个女人东倒西歪的撞在墙上,就冲出门了。老韩却似乎有意无意这样做着,没有出去追。我看到通道墙一侧,一张板床,垫着一床被子,上面有一床半新磨毛棉被,心想原来破澈就睡这里吗,谈不上简陋但比平时我用的要简朴。他是专门来等老韩过生日的,住在我的房里,却最终是如此的结局。。。。。。醒了。昨天是老韩生日,破澈发了很隐晦的ins和weibo,前天是魔都苏坡秀,大前天有老韩跟某玉女恋情漏出。今天是我家妞和少爷的生日。这梦,混乱并忧伤。醒了后,我难过了。

评论
© jalinpinje/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