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凌晨,梦:回到丹,叫西西开了一桌在大排档二楼单间,叫了姑娘们结果只有宁掰来了,不过多了两个男生。好像一个叫李善凤,一个叫林群风。一桌干锅吃饭。李善凤说他杀了人,吃完要走,林群风要跟着要走。我吃惊,但并未阻拦,心里还想,这算不算窝藏罪啊?-_-||宁掰和西西倒是很无所谓的继续吃着。回家后跟家人说起,他们问我为什么不报警?我才想起来如果他们被抓住说出我允许他们一起吃饭藏匿……额,shi咯,窝藏是犯法滴!而且DG就知道我回过丹了【重点误啊,不该是窝藏更严重吗-_-||】这都什么梦啊,而且李善凤杀的人还跟我没有半毛钱关系X﹏X


评论
© jalinpinje/Powered by LOFTER